态迪

真爱all27 雷掉牙不负责 ooc不负责

【all27/1827】校园恋情最终发展成恶俗潜规则

180270 没啥戏份的恭先森


1.


  这是一场很尴尬的同学会。


  沢田纲吉本人也很尴尬,当年的废柴突然西装革履开着豪车出席同学会简直就是在拍电视剧一样的剧情。


  于是他被人逮着问“现在在哪工作啊?”“年薪多少啊?”“有没有对象啊?”时他只能把正确答案打上n层码回答。


  “还好啦,我大学一毕业就去自家亲戚的家族企业实习去了。外企嘛工资总会高一点的,哈哈。”


  个屁嘞。


  我说我初中开始就把生命奉献给了当危险的黑手党头子你们信吗!


  这时候有人插了一句说:“说起来沢田这小子初中时人缘就很好啊!”


  “我记得当时那个有名的不良狱寺隼人都能跟他勾肩搭背的。”


  “还有棒球队的王牌山本武,我记得他玩得最要好的就是沢田这小子了!”


  “不是还有个比我们高一年级的拳击部前辈吗?就是京子酱的哥哥,这种把接近妹妹的混蛋一律痛揍一顿的狠角色沢田居然也能勾搭上。”


  “说起来今天狱寺和山本怎么都没来?他俩现在应该是混得最好的吧,我从校长那打听到这俩人好像都去意大利工作了。”


  旁听的沢田纲吉默默干了手里的可乐。


  我能说他俩为了换我参加这个同学会正在代替我这个boss加班加点批文件吗。


  当他准备干第二杯可乐的时候,话题又换了个方向。


  “呜哇,说起来最让我害怕的风纪委员没想到隔了这么多年还在学校。”


  “我来的时候路过校门口看见执勤的飞机头时条件反射的整理衣服,好怕下一秒那个可怕的委员长就会出现。”


  “都是血泪啊血泪,在场的人誰没有被风纪委员长咬杀过。”


  “你别说...好像还真有一个。”


  “是沢田吧?我印象里他好像真的没被委员长盯上过。”


  不不不那是你们的错觉,你们不知道我在背地里被云雀学长痛殴了多少次!!


  “沢田你小子啊,以前我有眼无珠喊你废柴纲,没想到今天最有出息的是你,干了这杯酒我们一笑泯恩仇!”持田醉醺醺地搭上他肩膀,张嘴就是一股熏天的酒气味。


  沢田纲吉拿着自己的可乐和他碰杯。


  “你喝的怎么是可乐啊!”某位同学发现了他的划水式干杯。


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说:“待会有人来接我,被发现喝酒不太好。”他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着点甜蜜的红晕。


 “哦哦!是不是有对象了?说起来当时学校里有在传你和狱寺山本武是不是有一腿呢哈哈哈哈哈哈!”


  “对,有次他们三个人一起请假了好久,女生们还在一起讨论三个人是不是度蜜月去了。”


  话题越说越离谱,沢田纲吉强撑着营业性微笑说:“你们想多了,我那时已经有交往对象了。”


  这话一出吸引了在场大批火力。


  “什么!!你居然初中就有女朋友了!!”


  “我哭了,好啊你小子居然早恋!而且还没被风纪委员发现!”


  “跟外表不一样的现充啊你...输了...彻底输了。”


  “阿纲你放心,我们不会跟待会来接你的那位说你初中早恋的事儿的,以后要是有好工作记得喊喊老同学。”




2.


  这一场极为尴尬的同学会在沢田纲吉的八卦中结束了,他废了老大劲跟旧时同学们解释他没有花心不敢花心现在的交往对象就是初中时的对象。


  最后一行人决定去卡拉OK开始第二场,沢田纲吉在餐厅门口跟他们一一告别。


  持田打着哈欠准备离开时眼睛忽然睁大,像看到灵异现象一样,颤颤巍巍地拉着旁边人的衣角:“你...你看...那是谁。”


  那人朝他说的方向看过去,随即一起颤颤巍巍了起来:“我...我靠...风纪委员长为什么会在这儿!?”


  还记得前面提过的血泪史吗,一大帮醉的差不多的人瞬间被吓精神。该打领带的打领带,扣纽扣的扣纽扣。


  被他们冠以风纪委员长称呼的男人倚靠在沢田纲吉开过来的豪车上,似是注意到了这边骚动,带着危险的笑容走过来:“哇哦,你们是在群聚吗?”


  “额咳咳!”


  在所有人都要吓尿的时刻,沢田纲吉挡在了他们中间,他亲昵地拉起云雀恭弥胳膊说:“等很久了吧恭弥,我马上跟你回去。”


  云雀恭弥凭着身高差居高临下地盯着他看了一会:“看来你有乖乖听话没喝酒,这样的话没必要把你咬杀一次醒酒了。”


  此时此刻,大家心里不约而同想着一件事。


  怪不得沢田纲吉早恋没事,原来他有后台!


  他的形象一下子从人生赢家变成了被校霸包养的小可怜。


  众人的眼神微妙了起来。


  望着他们手挽手离去的背影,持田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用尽毕生勇气问道:“委员长大人!请问您在哪儿高就呢!?”


  云雀恭弥与沢田纲吉对视半秒,然后轻飘飘的丢下一句:“当这只小动物的保镖而已。”


  上车,踩油门。


  背影潇洒毫无负担。




3.


  自那一天后,并盛又流传着一个新传说。


  当初的废柴纲走上人生巅峰,包养了并盛原·风纪委员长。



为什么恭先森会说自己在兔子手底下打工ww因为他们对视了半秒

兔子:“给我个面子,回去随便你咬杀。”

恭先森:“odk”

评论(29)

热度(4117)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